close

 

有時候我根本抓不準你的節奏

不懂你在想什麼

感覺你比我複雜許多

且一句都不願透露你的思考想法

 

記得上一次吵架

我丟下一句不想講電話就不要講還一直沉默很浪費時間...

講完就掛掉了

後來你打給我

聲音有些哽咽的說

你只是很想我的聲音想多聽聽而且你不喜歡我隨時要把你丟掉的感覺

我聽到之後  心都軟了

一點都不想生你的氣 好想抱你 好想親你 跟你說不會有這一天

如果你一直這麼坦率該有多好...

 

 

我覺得我在你面前是透明的

在你面前不用任何的裝飾

讓你看到最原本的我

會忌妒、鑽牛角尖、幼稚 的我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因為這樣就改變對我的心意

 

可是你不一樣

你不願意說出你的事情

氣什麼總是要在我問上好幾次之後你才說

難道你不相信我也跟你一樣會接納最原本的你嗎?

不想要我晚上這麼晚還跟別的男生聊天  你吃醋了就說啊

還是你覺得說那些一點意義都沒有呢?

但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你不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