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開始,耐性奪走了你?

而原來我想要的,就只是如一、不改變的愛。

不因為時間、距離、長相、身材...

 

 

雖然我囉嗦,天天提醒著要你記得吃早餐吃午餐,

因為你老是麻煩或是天氣熱而不想吃東西。

雖然我很盧,會想纏著你再說一次對我的愛,

但老實說...我已經不想再由自己提出要求了...也不想自己說出口。

曾經我有很深的體驗認為愛要及時,有愛當下要說,努力地說,勇敢、熱烈的。

實在很失望。

要不到答案的時候,真的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