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之間有很多問號,對嗎? 一通短短的電話,好像就能夠填滿你對我的想念。

可以告訴我這麼不想念的男朋友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呢?

希望是我感覺錯了,自從我拒絕你做愛之後,對我講話都很不耐煩。

問多一點也要生氣,卻還是把錯怪在我身上?說一定是我說了什麼才讓你覺得煩。

昨天說了你哥哥回家就只能講一下下,卻被你回說 有講就好了。大概吧。

一整天下來,我們只有一通電話。其餘時間你除了上課以外,回家再做什麼我也不曉得,

問了也會被罵。

 

老實說我不想要去跟你說心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